中文English

当前位置:首页 > 机构 > 市场与信息化司 > 工作交流

市场与信息化司组织庆“七一”主题党日活动暨青年理论学习小组学习

日期:2020-07-20 作者: 来源:农业农村部市场与信息化司 【字号: 打印本页

 7月2日,市场与信息化司组织开展庆“七一”主题党日活动暨青年理论学习小组学习,支部书记唐珂为全司党员讲党课。 

 

  主题党日开始前,党员面向鲜红的党旗,重温入党誓词。五位青年代表回顾入党历程,结合自身工作实际交流分享了学习体会。全体党员观看了“伟大历程恢弘画卷——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”短片,回顾中国共产党从诞生到发展壮大的光辉历程。 

 

  唐珂从波澜壮阔的红军长征讲起,重现了当年那一幕幕艰难困苦、浴血奋战的画面,为全体党员上了一堂生动深刻的党课。他指出中国共产党取得中国革命的伟大胜利,从弱小到强大,从50多名党员发展到9100多万党员的大党,一是因为有坚定的理想信念,二是民心所向人民支持,三是坚持实事求是,走中国特色的革命道路。强调,“为中国人民谋幸福,为中华民族谋复兴”是中国共产党始终不变的初心,全司党员干部要不断加强党性修养,筑牢理想信念之基;要坚守“三农”情怀,不能忘记革命老区和贫困地区;要加强调查研究,把主观愿望和客观实际结合起来,更好推动工作;要加强制度建设,将行之有效的做法经验固化下来;要强化监督,建设一支作风过硬的干部队伍,完成好部党组交办的各项任务。(邓飞)